祁阮

奇思妙想与神经质

我和魈宝,520日常甜蜜番外

      (真就是临时抱佛脚,写的不好,咱就是想和魈宝过个平淡的520啦啦啦)

  今天是魈陪我来到现实世界的第二天,我首先就是给他置办了一身全新的行头,除了发型。

  看他穿着纯黑色运动服站在我面前,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  糟糕了,这么帅能不能带的出去?也太嫩了点吧?不过转念一想,这么帅的宝贝,是我一个人的。

  在我心情极佳时刻,手机收到一条短信。

  “xxx美妆,祝您520快乐!给爱的她/他送一套爱的护肤品吧!退订回T”

  因为在提瓦特大陆呆了太久,我已经快没有时间观念了,不过我一个万年单身狗也没过过这种新时代节日。

  但是……今时不同往日,我有魈宝了,这种节日我不会再敷衍了。

  我看着认真研究电视画面的魈,说“魈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  他很认真的看着我,回答“不知”。

  我花了20分钟给魈仙人解释了520的含义,最后以他勉强的点头表示了解而结束。

  我左思右想,也不知道应该和他怎么度过这一天。

  没想到仙人先开口了。

  “阮阮,本应给你惊喜,我不知……”

  我握住他的手,打断他“你就是我的惊喜,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惊喜,比1000万摩拉还珍贵”

  我怎么能不懂呢?他那些过往,听起来就让人痛不欲生,这样长大的人,应该被爱,而因为他是魈,所以也值得被爱。

  能陪我来到另一个世界,也是他对我的信任。

    魈听完, 微微低头,轻轻把我的手扣在他掌心,十指相扣。

    “阮阮,我们接吻吧”魈突然抬头,深情的看着我。

  !!!谁这样教我们家魈宝的?我的纯情俊美俏仙人。

  虽然之前亲过,但都是水到渠成,他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直白的话。

  看着我发愣,魈把我一把拉近,不给我矜持的机会,干净利落的吻了下来。

  他的碎发轻轻扫过我的脸,略显笨拙的吻技意外的让我很舒服,让我不自觉的给予回应。

  直到我呼吸有些困难,他才结束。

  “有点傻,我不停止,你要憋坏?”仙人好看的眼睛带着笑意,边说边捏了一下我的脸。

  我能说是因为心动的频率盖过了大脑指令,让我忘记呼吸了吗?

  哦,不论什么时候,我都不可能停止对魈宝的心动,你们这些单身的人肯定是不能理解的。

  那我这辈子第一个有男朋友的520应该怎么过呢?考虑到我家仙人初来乍到,这里风土人情和原神里又大相径庭,我选择天黑之后和他出去散散步。

  晚饭我点了肯德基全家桶外送,魈好像不太爱吃。

  “不好吃吗?”我啃着一个炸鸡腿含糊不清地问他。

  魈摇摇头,说“我不饿,阮阮”,说完拿起可乐递到我嘴边说“不要噎到”。

  好吧,下次不点这个了,我心里默默想着。

  我又吃的撑到爆炸,刚好天色渐暗,我们便出门,走到河边散步。

  这里三步就有其他情侣依偎着靠在栏杆窃窃私语,再看我旁边的仙人,面无表情地牵着我的手,

  “魈?”我忍不住叫了声。

  魈回头露出担忧的表情“何事慌张?”

  他只要看向我,就不是一张生人勿近的脸,这点让我及其受用。

  我知道,在这么一个陌生的世界,本就不擅长交际的魈仙人,一定是更不习惯的。

  “魈,我走不动了……”我没有撒娇,因为吃的太撑,加上平时几乎不运动,走两步就得喊爹喊娘了。

  魈稍微思索一下,松开手蹲在我前面,说“上来,阮阮”。

  我看着他的背影,幸福的快要冒泡,开心的跳上他的背。

  他很轻松的背起我,慢慢向前走,又说了一句“太轻,多吃点”。

  怎么办,是每一句话都在撩我的仙人一枚呀。

  魈走的非常平稳,河边的风也轻轻柔柔吹向我,好看的脸近在咫尺,我忍不住借力往前凑过去,迅速亲了上去。

  魈停下脚步,单手把我从后背抱到栏杆上坐着,然后转过身看着我。

  “阮阮,电视上说,这是占便宜”魈看着我说。

  这仙人学习能力这么好的吗?

  我狡辩“谁让你长这么好看?就是给人亲的!”

  “哦,那谁都可以?”魈看着我,认真说道。

  我后悔说那句话了,魈对于爱情是一张白纸,这样的话会不会让他产生什么误解?

  我赶紧挽回,说“不是,只有我可以!”

  我没看错,魈此刻的表情带着一丝戏谑,手还拉着我,怕我摔下去。

  好家伙,逗我玩也是电视里学的吗?以后要让他少看!

  不过转移话题,女生都是一把好手,我说了一句脚太痛,仙人二话不说就继续背着我走。

  笨蛋仙人也不想想,我一直在他背上,脚怎么会痛?

     他就是这样,单纯的想对我好,没有什么技巧,却不让我受到一点点委屈和伤害。

  后来我不忍让他一直背着我,说什么都要下来自己走。

  仙人就一路搂着我肩膀,好像怕我随时要摔倒一样。

  “阮阮,能不能风轮两立”仙人对我说。

  “告诉过你呀,我们这里不可以”我说。

  仙人微微地皱了一下眉头,说“你脚会痛”。

    ……

  以后再也不会骗他了,我发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